无糖乌龙茶

透明子/乌龙糖,快乐FF14,点文随时可,带梗私信戳,杂食无雷,搬家去inner和长毛象了

紫藤瀑布与彼岸花海

凯普里_末日之颜:

萌新第一次产粮瑟瑟发抖qaq(其实是考试期间的一个摸鱼)私设非常多(见下方提示)文笔非常不好但是控记不具我记己还是写了下来otz




#主 婶压切婶(本来想写压切婶的然而写着写着越来越像无差了orz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无差),微婶all注意


#大概是一个【并不能理解人类之间仰慕和爱情界限的】长谷部x【喜欢看不能完全理解人类感情的长谷部害羞的】婶婶


#人物属于dmm,ooc属于我


#私设:


婶婶是一位灵力高强的术士,兼职修刀作法;


灵魂的等级:人类>噬刀灵>刀剑男士(刀灵)


所有本丸是可以互相沟通的;


这个世界有除了互联网之外的一切科技


#本章爷爷惨死预警注意,惨死,惨死,惨死(重要的提示说三遍)


 


 


 


 



 


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


 


卯时,灿烂的阳光透过宽敞的窗户直勾勾的打上了她的眼睛,她伸了个懒腰,便起身梳妆打扮。纤长白皙的手指在黑如青丝的秀发间跳动,小巧玲珑的粉扑带着细腻的脂粉在脸上徘徊,各形各色的符咒和画着法阵的卡片井然有序的在双手之间显现,编好头发,穿上舒适合脚的木屐,换上常服,她像往常一样开启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她拄着法杖拉开了起居室的纸门。她的近侍早已在门边等侯,金色的阳光在他淡紫色的眸子里折射出了彩虹般的光晕,浅棕色的短发和金闪闪的铠甲也在耀眼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他见她出来,便上前挽住她的手,絮絮的开始向她汇报着前一日的各项事物。她静静的听着,偶尔微微颔首,表示对近侍的满意。伴随着木屐有节奏的敲击地板的咔哒声,两人就这样从二楼的长廊一路走来,缓缓地下了楼梯,穿过本丸的长廊,走进了饭厅。


 


刀剑们早已结束五圈的晨跑,在饭厅里风卷残云的吃早餐了。她俯视着整个饭厅,俯视着这个她自己亲手在不出一个月内打造成的人(刀)丁兴旺的本丸:栗田口家的小短刀们围着刚刚来到的一期尼哥哥嬉笑打闹;和泉、倔川、清光和安定聚集在一个桌边聊着他们前主家长里短的旧事;山伏国广、烛台切光忠和蜂须贺虎彻则围在一围台旁讨论他们作为开荒队出阵的事宜;四把大太刀坐在一起品尝着旁边那桌三名枪和岩融给的酒。这一切就像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族一般,让她感到幸福。她微微一笑。要是能和他们永远在一起就好了。


 


进入饭厅后,她立刻获得了所有人的关注。


 


“主人早上好!”“主殿早安!”“早上好啊,大将!”问好的声音此起彼伏。


 


她从来只是报以一个会心的微笑:“早上好,我的孩子们。”


 


初升的朝阳透过饭厅的门洒在二人的身上,她的一身火红的常服在这束阳光中被镀上了金色的光芒,袖摆上鲜红的彼岸花也像是受到了太阳神的恩泽,开放的更为鲜艳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即便这只是一件常服,却显得颇有些大振袖的气质。旁边的近侍也丝毫不被她的光芒所遮盖,他在明亮的阳光下就像一颗枝繁叶茂的紫藤树,明亮耀眼却又依附着旁边的主人。她像以往一样在近侍的陪同下走进了饭厅,在各个桌子之间巡视,向大家问好。结束之后,她在自己的桌旁坐下,准备开始享用自己的早餐。


 


这时,药研忧心忡忡的从栗田口的围桌跑过来,手里拿着一份‘西元时报’。


 


“怎么了,药研?”


 


“大将,看看今天的‘西元时报’吧。”药研径直将报纸塞进了她的手里。作为这个本丸里为数不多的知书达理的刀灵,药研被赋予了每天早上从邮筒里收取‘西元时报’并向她报告外界信息的职责。而这次也不例外。映入她眼帘的是占据整个封面的大头版:“新型噬刀灵大范围出没  尚未查明发源地”。


 


她的眼睛出于惊讶本能的睁大了许多,左眼的虹膜渐渐的由深棕色变为血红。熊熊的火焰从左眼中迸发而出,她再也无法掩饰自己的惊讶和恐惧。


 


“怎么了?什么东西让主人气到了要开法眼的程度?”旁边的近侍挽住了她的手,她也顺势紧抓着他的手不放。


 


“长谷部,”她的声音颤抖着,“你还记得吗?菲姐的事情?”


 


长谷部犹豫了一会,突然想了起来:“记得,此事长谷部怎敢忘记!”


 


 


 


 


 


 


那是她刚刚成为审神者的时候,她到这个本丸的第三天晚上。丑时,她本丸边缘的法力结界受到了波动。这意味着有陌生人来了。她和她的第二把打刀,也就是一直以来的近侍压切长谷部打着手电筒到了庭院门口,发现是隔壁本丸的前辈菲菲家的山伏国广骑着小云雀快马加鞭的赶来了。


 


“女士,请快速跟我到我们本丸一趟。我们本丸刚刚被噬刀灵袭击了,主人最疼爱的三日月宗近不幸被碎刀。主人说您懂得作法,希望您能挽救他。”


 


她心里咯噔一下,马上回屋拿好自己的法杖,叫长谷部牵来自家的望月。于是长谷部载着她,骑着望月,和山伏国广一起快马加鞭赶往隔壁的本丸。


 


“噬刀灵是什么?”她不解地问已经满级的山伏国广。


 


“噬刀灵,顾名思义,就是以我们刀的付丧神为食的灵体。这些灵体曾经也是刀的付丧神,但由于审神者的离去、厌恶或者漠视从而崩溃产生了厌世情绪,一味的想要变得更强而毫无感情可言。低级的噬刀灵只会吞吃灵体,高级的噬刀灵还会化形并和人类沟通,甚至吞吃动物和人类。他们变得更高级的方式就是吞噬其他的刀剑付丧神导致碎刀,吞噬的刀剑越高级,花数越多,在审神者心里越重要,噬刀灵获得的力量就越多。”山伏国广叹了口气,“三日月宗近可是我们本丸唯一的满级刀,又是五花,估计是主人白天带他出征的时候被盯上了。女士,你以后把自己的本丸建立起来后,可千万要小心这些毫无道德人性的猛兽啊。”


 


她打了个寒战,点了点头。前方那个在黑夜中灯火通明的就是菲姐的本丸了,她下马后径直走进去,三日月宗近碎的几乎不成形的刀剑残骸正躺在大厅中央。全本丸的刀剑男士都围在他身边,穿着黑色的丧服,从呜咽到嚎啕的都有。菲姐就坐在三日月宗近的旁边,被近侍烛台切光忠搀扶着,完全无法坐直,可以看出她已经哭了很久了。一见到她,菲姐就像见到了自己的救命稻草一般,狠狠的抓住了她的手。“求求你,我的好姐妹,”菲姐支吾着,连话都说不清楚了,“救救我家爷爷吧!”


 


她沉重的点了点头,便蹲下身去查看三日月宗近的刀剑残骸。整把刀从刀柄到刀尖几乎都碎成了7cm*5cm的长方形,这种程度的碎裂是几乎不可能被修复的,除非从灵体上入手——运气好点灵体可能只有一小部分受到了伤害呢。她布好法阵,念出了三十六条咒语,用这般的法术拟合了三日月宗近的刀身之后,准备拟合他的灵体。“大家,”她转过身,“我要拟合三日月宗近的灵体了。他的样貌可能会因为被吃掉所以很恐怖,若是诸位受不了就请转过身去吧。”在菲姐把自己的眼睛用黑布蒙起来了之后,她拟合了三日月宗近的灵体,让他躺在了原本是破碎刀剑的位置上。


 


说实话,看到灵体的第一眼,她自己就被吓得开了法眼。接下来就是屋子里的一片惊叫:小短刀们吓得扑到了一期尼哥哥的怀里,江雪左文字别过头捂上了小夜的眼睛,连鹤丸都吓出了一声惨烈的尖叫,其余的刀面面相觑,被吓得不知所措了。菲姐也许是听见了屋内的惨叫,站起身扯下了眼睛上的黑布,怔怔的看着三日月宗近几乎被完全毁灭的灵体,木然的张了张嘴,然后一个倒栽葱晕了过去。面前的三日月宗近完全失去了天下五剑的美貌,平日休闲的常服几乎被完全吃掉,裸露的肌肤上呈现出了一道道深深的咬痕。浑身的肌肉就像是被拿擦丝板擦过了,或是被什么东西捶打过一样,血肉模糊。那美丽的脸庞早已失去了灵秀,五官已完全模糊,取而代之的是满面纵横交错的疤痕,藏满星星月亮的眼睛也被挖掉了,空留两个深邃的黑洞在脸上。


 


她紧捏长谷部的手强忍悲痛和恐惧弯下腰去查看遗骸主人头内的灵核,却发现这是多余的——这个所谓的噬刀灵应该是直奔他的灵核而去的。


 


“对不起,菲菲前辈,”她收起法阵,走上前对她说,见她没有反应,便对一旁的光忠说到:“爱莫能助。三日月先生的灵体已经被完全毁灭,在一周之内这具灵体残骸将会完全消失。这只噬刀灵非常凶残,直接把灵体的核心也就是先生的灵核挖出来了。我没有发现任何灵核的痕迹,所以没有办法复活三日月先生了。”听罢,光忠沉重的点了点头,哽咽着对她们说到:“麻烦您了,小姐。还请小姐以后吸取我们的教训多加小心,这些噬刀灵是十分凶残的。”说罢,便送她们出门。


 


 


 


 


 


 


“大概就是这样。”她抿了一口杯里香气扑鼻的茶,左眼的火焰渐渐的淡了下去。她的桌前已经围满了爱听故事的小短刀们和一些没什么事务的打刀和太刀。


 


“真可怕!”五虎退抱着他的小老虎颤抖着说。


 


“我们的本丸不会有噬刀灵来吧?”一向镇定自若的厚藤也显得有些慌张。


 


“据我所知,我们的法力结界已经是时之政府管辖下本丸的最高级别了,我还私自用了自己的法力给了更多的加持,但是我还不能保证报纸上说的‘新型噬刀灵’会不会对我们产生影响。唉,如果时之政府能找到噬刀灵的源头,把他们一窝端了,我们就不用想这些烦心事了。”


 


“所以说,”一向最机灵的浦岛虎彻发话了,“产生噬刀灵的源头多半是审神者离去的本丸或者被审神者嫌弃的刀咯?”


 


“是的。”她轻巧地夹起了一片鱼生放进了嘴里。


 


“那主人你会离开我们吗?我们会变成噬刀灵吗?”浦岛追问。


 


这个问题就像一条牵引线,隐着她往记忆的深处走。她已经被她的刀剑们问了无数次了。她从小爱刀,当了审神者之后更是尽心尽责,将到来的每一把刀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虽说她的本丸才创立不到一个月,就已经被时之政府评选为“最具潜力本丸”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她也因此被评为“最具潜力审神者”,并被其他的审神者戏称为“刀灵之母”。可是,她经常会被自己疼爱的刀剑们问到这个问题,而且几乎两三天一次。她理解他们都经历过世态炎凉,多一分一毫的抛弃与嫌恶都会让他们伤心,所以她努力想让每一个刀剑男士都在她的本丸里过的开心快乐,所以即便这让她感到很不舒服,她每次也都会给相同的回答。


 


“不会的,放心吧。”她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你们在这里,就尽管快乐的提升自己,完成上面给我们的任务,开始新的生活吧。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交给我来对付。顺便召集所有人到饭厅里来,我有要事宣布。”


 


“耶!”刀剑男士们欢呼了起来。她笑了笑。虽然问题看似解决了,但她的思绪并没有停止。是什么时候第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的呢?


 


那天回到本丸的时候,天边已经泛起了鱼肚白。她和长谷部下了马,从马厩往本丸的房子走去。快进门的时候长谷部突然拉住了她的手:“主人。”“嗯?”“虽然我的职责是服侍您,我不应该向您发问,但是我还是想问您一件要事。”“问吧,长谷部。有问题随时向我发问。”“您会离开这个本丸吗?”


 


她扭头看着长谷部。淡紫色的瞳孔在微弱的夜灯里映出些许光辉,但她感知到的更多是恐惧和担忧。她可以从他的眼中看到那个司茶人的惊惶,那张被一分为二的桌子,和那场冲天而起的熊熊大火。这一切无一不让她犹豫。可是所有审神者终究都是要离开他们的本丸的啊,不是吗,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尽可能长时间的陪在你们身边吧,她这样想着。那该怎么跟他解释呢。还是先告诉他暂时的情况吧。


 


“不会的,我不会离开你们的。”她斩钉截铁地说。


 


不料话音刚落,她就被拉入了长谷部的怀中。她出于本能想摆脱,却发现他大概是尽了浑身解数拥抱着她,就像把她固定在一个铁做的襁褓里一样,以至于她能感受到长谷部身体微微的颤抖和呼吸的起伏。


 


“请主上不要食言,好吗?”他的声音里居然掺杂着一丝抽泣,“我知道主上不是织田信长那种人。”


 


“不会的,你放心吧。”直呼自己前主的名字,他到底是有多憎恨织田信长啊,还是说这只是他一直期待信长会心回意转将他接回织田家愿望落空的怨意呢,她这样想着。手指在他的肩甲上摩挲,冰凉的触感阵阵传来,就像长谷部被抛弃之后的心一样冰冷。她叹了口气。这些刀剑的过去都不算幸福,那我就撑起这个本丸,让他们过得幸福,以此弥补他们自己的过去吧,她暗自许愿。


 


“主上,大家都到齐了。”长谷部的声音将她从思绪的深处拉了回来。“噢噢,好的。”她清了清嗓子。


 


“想必诸位都听说了‘西元时报’报道的噬刀灵大范围出没事件,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调整一下本丸的出行方式和时间。虽说我们本丸才刚刚创立不到一个月,大家等级都不高,但此次危机严重,还是不容小觑。”说罢她拿出那份报纸给大家传阅。


 


“从今天起,本丸进入黄色警备状态。我会把结界的力度升级。所有12小时以上的远征统统取消,所有远征部队出阵必须带好有我法术加持的御守,发现噬刀灵或者发生特殊情况必须马上撤离,成功与否是次要的。必要时请用电话和我联系。出阵方面,一次只有一个部队可以出阵解决溯行军,我会陪同前往。私自出门必须经过我的审批,去万屋也不例外,而且必须在半个时辰之内回到本丸,有必要电话联系。”她扫视了一圈,“江雪左文字、一期一振、日本号、萤丸。”


 


“在。”


 


“你们四个是我们本丸仅有的四花以上的刀,而噬刀灵钟爱吞吃高花数的刀。所以最近为了几位的安全劳烦你们四个待在本丸里,若是觉得烦闷可以找我,我另想办法。”


 


“不会不会,我正好要陪陪弟弟呢。”江雪和萤丸异口同声的着说。


“是呀是呀,这下可以给弟弟们讲故事啦。”一期尼笑着点点头。


“有空去找次郎喝酒喽!”日本号爽朗的大笑了起来,甩了甩自己的酒壶。


 


“规则就讲到这里,至于违反规则的人,如果他能活着回来,”她顿了顿,“你们大概不知道我们本丸的小阁楼是干什么用的吧。”“我们本丸还有小阁楼?”大家吃惊的看着她。“没错,我当时专门清理出来当禁闭室的。轻则禁闭一两天,重则禁闭一个星期。再重者禁闭一个星期加马当番一个月。再再重者,嗯,估计他就不能活着回来了。”她夹起了一个寿司塞到了嘴里,“大概就这么多,大家去休息吧。别违反了规则。我等会去制定今天的出阵名单。”


 


大家四散开去自由活动了。她也得以在长谷部的陪伴下安闲地吃着早餐。当最后一个寿司被她吞咽下肚的时候,左手心上微微的疼痛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在左手心上展开了本丸的法力结界,发现大门地区有法力波动。


 


“有人来了。这会是谁呢?”她陷入了沉思。


 


“送报纸的邮递员来过了,最近我们也没有买什么货到付款的东西,今天主上的日程表上没有接待客人这项,依我看,多半是一位生人。”长谷部一板一眼地说。她转头望着长谷部,嘴角微微上扬。“不愧是我的近侍长谷部,”她抬起右手轻轻的抚摸起了长谷部的脸,左手则拨开了他细碎的刘海,细细的端详起来。他原本白皙的脸庞瞬间因为这个举动而变的通红,几乎和她火红的衣袖融为了一体。“主……主人?请问有何吩咐?” “哈哈,不必紧张,我只是说,英雄所见略同。”她微笑着捧起了长谷部的脸。


 


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破了早晨和睦的气氛。“主人!主人!”博多藤四郎和爱染国俊上气不接下气的跑了进来,正好撞见她捧着长谷部的脸,于是他们就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尴尬地低下了头并把手背到了身体后面。“哎呀,没事的,爱染,博多,”她好气又好笑,“说吧,什么事这么急啊?”“我们刚刚在比赛跑步,从这里跑到大门口,”爱染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然后就看到大门口有一个自称是‘隔壁安宁微的小狐丸’的刀剑,说要找您。”“我们觉得蹊跷,就先来向您报告了。”博多补充道。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们。以后有什么新的消息也要向我报告。”她站了起来,摸了摸二人的头。“还有,你们跑得快,替我告诉大家,在我到大门之前,任何人都不能接触那个小狐丸。任何人都不能靠近大门。”


 


“是!”两个小家伙郑重地点了点头,嗖的一声冲了出去。


 


“主人,我们本丸的大门可是由三重铁门和三重法力结界组成的啊,为什么不给大家在大门附近活动呢?”在赶往大门的路上,长谷部不解的问道。


 


“长谷部,正如你我所见,这个刀灵是生人。然而这个生人的谎撒得太拙劣了,以我对安宁微前辈的了解,她所有的太刀里就差小狐丸没来了。现在这个生人撒这样的谎,说不定他是能化形的高级妖怪或者噬刀灵呢。”“所以主人是说……?” “过去看看吧。”


 


二人来到了大门口,隔着三道铁门,那个“小狐丸”身着一袭黑色的斗篷,默默的站在门口。一见到她,就一脸兴奋的冲上前想要摇大铁门,却无奈手被法力从铁门上弹开。她可以看到那个刀灵的眼里充满着血红色的杀意。


 


“请问你是?”


 


“我是安宁微的小狐丸,”一个和小狐丸一模一样的声音。


 


“安宁微姐姐要给我带什么吗?”她冷冷的问道,“一封信。”那个小狐丸回答。


 


“你扔进邮筒就好了。”


 


“她让我进来。”


 


“她怎么不自己过来。”


 


听到这里,这个小狐丸沉默了良久。尔后,他的身体突然开始剧烈燃烧,在熊熊的火光中,传来了一阵野蛮的咆哮和低沉的呻吟。当火光退去的时候,面前的已不再是小狐丸,而是一个黑不溜秋的东西。这东西的杀气比检非违使还要重,面貌也完全不成形,就像一股黑色的烟附着在一个人的身上,脸上的五官也完全模糊,只留下两个充满杀意的红色眼珠和一个长满獠牙的血盆大口。


 


“嗷!”


 


她正想部下阵法,却发现伴随着这一声大吼,更多的噬刀灵窜了出来,他们集结在本丸的大门口,齐心协力的啃食着、撕咬着大门的法力结界。


 


“这么多,看来不开法眼是不行了。”她的左眼开始熊熊燃烧,“桔梗印啊,赐予我力量!”一个带着外接圆的五角星出现在了噬刀灵们的脚下。他们被困在了这个圆中,只能挣扎并发出各种怪叫。“求饶也无用!”她一挥手,一阵强烈的光束从法阵中冲天而起,直捣云霄。片刻过后,万籁俱寂。她和长谷部到了最外面那扇门的门口,这些可怖的生灵早已被法阵里的圣光燃烧殆尽。她检查了一下结界,不过这些小东西的伤害对结界也只是皮肉之痒。


 


两人默默的站在了门口许久。


 


“我们赶紧回去吧。”她先开口对长谷部说。“我们需要再开一个会议。”长谷部点了点头,挽上了她的手,两人一同往本丸大屋方向走去。


 


叮当——叮当——本丸的集合铃声被敲响了。


 


“刚刚经博多和爱染像我报道,门口有可疑人士想见我,进入我们的本丸。经我和长谷部查证,这个自称‘安宁微家的小狐丸’的刀灵是一只高级噬刀灵,并且他聚集了一票噬刀灵想等我开门之后在我们本丸吃个痛快。”她在大堂正襟危坐地说道。大家一片哗然。


 


“由此可见,”她顿了顿,“此次的噬刀灵是较为高级的噬刀灵,可以化形,可以和其他灵体简单沟通。因此,我现在正式将我们本丸的戒备状态提升至红色。所有六小时以上的远征全部取消,出门不得超过四分之一个时辰并需要我的审批,每天出阵次数减少至两次,所有出阵刀剑必须携带有我法力加持的御守并由我陪同。所有人不得擅自打开本丸的大门,除非有我的批准。看到可疑人士或者发现特殊情况马上向我报道。其他规矩同前。明白了吗?”


 


“明白了。”大家一致的说道。


 


待大家走后,她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无奈的看着长谷部。


 


“这下麻烦了。”


 


===============


 


亥时快结束了。忙活了一天的她几乎要崩溃了。自从给时之政府报告自己的本丸遇到了噬刀灵之后,政府下的电报就没断过,弄的她连出阵的名单都没时间定。因为她是少数成功化解这次噬刀灵事件的审神者。到现在政府都还没搞清此次事件的源头在哪里,所有噬刀灵的头目在哪里。唯一的进展大概就是将这次事件像之前几次一样定性为一个“由单个噬刀灵的产生催生了更多刀剑男士因为惧怕被吞吃而主动变成噬刀灵”的“催生事件”并将这个噬刀灵群体的头目定名为“耶孟嘉德”,她真的要为这个政府担心死了。政府不停的问一些没有多大用处的问题——“那个小狐丸长什么样?声音是什么样的?”——高级噬刀灵会改变这些东西的好吗,她在心里骂道。她的近侍长谷部一如既往的在她的身边处理本丸内部的事务并批注一些公文,时不时还会给她端一杯水。


 


长谷部真是个称职的近侍,得好好表彰他。她暗暗想到。这时,桌上的电话响了。又是政府那些没用的通知吗,她不耐烦地抓起了电话。


 


“你好。这里是255号本丸。”


 


对面没有出声。她感到有些不对劲。长谷部也察觉到了这奇怪的气氛,转过头来望向她。二人交换了个眼神,然后她会心的把电话按成了免提。


 


“请问您是?”


 


半晌,一个沉闷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你今天杀死了我们的人。我们要你记住,血债血偿。”尔后,突然间,电话里传出了刺耳的诡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啊呀!”这突如其来的奸笑把她吓得不清。她一直都对这些声音感到恐惧。她的心跳突然开始加速,眼前开始出现灰白的雪花,进而两眼一黑,向旁边倒去。塑料的电话从她纤长的手指中滑出,在地上磕碰出清脆的“啪嗒”声响。


 


她本以为自己的头会撞在坚硬的桌缘上,却不料到一双结实的大手温柔的托住了她的头。


 


“主上!”长谷部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当她恢复意识的时候她已经躺在长谷部的怀里了。要不是他,她现在估计得撞出脑震荡。




“长谷部……”她望向了他淡紫色的瞳孔,“谢谢你……”




“为主上分难,是我们刀剑的职责。”他一丝不苟地说。话音刚落,他便想起了什么,伸手去把电话挂了回去。长谷部的怀抱真是温暖啊,她暗暗想到。刚要开口,她却发现自己浑身都在止不住的颤抖着,完全无法好好说话。


 


“主上刚刚想必是受惊了,又辛苦和政府沟通了一整天,请好好歇息一会吧。”澄澈明亮的紫色瞳孔在白炽灯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要马上报告给政府,我刚刚收到了噬刀灵的恐吓电话。”她挣扎着准备坐起来,却被长谷部一把按回了怀里。


 


“请让我来吧,主上,”她的头顺势靠在了长谷部的肩头,脖子甚至能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为主上分担事务是近侍的责任。”


 


“那真是谢谢你了,我的国宝级近侍。”她打趣的说着,伸过用还在发抖的手去挑起了长谷部的下巴。长谷部圆润而突出的喉结在被拉伸的皮肤下展现的一览无遗。“你的脖子可真是漂亮呢。”她笑道。


 


“……主人?”长谷部的脸早已红到了脖子上。


 


“哈哈哈,不必担心,我只是觉得你的脖子真好看。”害羞的长谷部君真的是太可爱了,她的嘴角扬起了一丝微笑。不过她似乎又想起了什么,“我发抖的这么厉害,你也不安慰安慰我啊。”


 


“啊,还请主上宽恕,是长谷部考虑的不周全。”长谷部面露难色的回应,说罢他便红着脸去打电话了。长谷部办事一向高质高效,听着长谷部的声音,她满意的在他的怀里蹭了蹭。在长谷部挂上电话后,她满心期许的望着他。长谷部的眼神里已经开始充斥着恐慌和焦急,紫色的眸子水汪汪的都快哭出来了。毕竟之前从来没有向他“求安慰”过,这样刁难他好不好呢,她暗自笑道。然而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她的嘴就被堵上了。


 


“唔——”


 


好像有什么水滴到了她的脸上。过了许久,长谷部才抬起头,松开了怀里的她。她怔怔的望向长谷部通红的脸,期待着他做出什么解释。然而他开了开口,好像想说什么,却又被噎回去了。“主上,我……”他好像也很震惊,“这样表达难道不对吗……”


 


未等她开口问,意识到有哪里不对的长谷部就已经跳起身捂着脸迈开了他的大长腿飞速蹿出了她的起居室,留下她一人在起居室里凌乱。她现在能做的只有在原地发呆回想着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虽然这个安慰很让我惊讶,但是我很满意。”她无奈的朝还开着的门笑了笑,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那么,晚安,长谷部君。”




~~~~~~~~~~~


谢谢不嫌弃这篇文章的你看到这里qaq,如果想接着看下一话的话就留个言或者点个赞吧qwp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文笔的ww



评论(6)

热度(17)